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系举办干部培训大会

时间:2014-11-08 12:29:27  作者:

11月7日晚七点,电子工程系干部培训大会在F2005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培训大会由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吕敬主讲,学生专职辅导员杨瑛出席培训会。电子工程系第25届学生会全体干部、14级各班班委按时到场参加培训。

吕敬老师以“我思故我在”为主题,结合自身经历与工作经验,从为什么要做学生干部、学生干部是什么、怎么做学生干部三方面为在场同学做了培训。吕老师指出,作为系干、班干,大家要以身作则,努力学习,认真工作,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服务同学、服务系部、服务学校。吕老师表示,优秀的学生干部要有优秀的品格,并以鹰、狼与大雁的特点阐述了高瞻远瞩、团队合作与规则意识的重要性。最后,吕老师指出,学生干部要做到身先足以率人、律己足以服人、轻利足以聚人、量宽足以得人,并以这四句良言结束了此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进一步提升了我系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使学生干部的工作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共同为班级、系部管理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