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召开第八届“敏思善行”电子之星评选大会

时间:2014-11-06 19:05:49  作者:

  11月5日晚七点,电子工程系第八届“敏思善行”电子之星评选大会于F2005召开。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吕敬、副主任黄刚、分团委书记陆锋、学生专职辅导员杨瑛及刘继军、王森浩等班主任出席本次会议。电子工程系学生代表、学生会干部、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与会。

首先,学生专职辅导员杨瑛致辞。随后,26组候选人(团体)依次序上台进行三到五分钟演讲。选手们以放映PPT或视频的方式配合演讲进行竞选,给在场代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随后的一分钟现场提问环节中,候选人灵活应对,表达自如,为自己的竞选画上了圆满的句点。26组候选人演讲结束后,全场学生代表进行现场投票。候选人得分由现场投票数与微博投票数两部分合算而成。大会最后,分团委书记陆锋宣布电子之星评选结果,共有13组候选人(团体)入选。据悉,第八届“电子之星”颁奖典礼将于11月28日举行。

   “电子之星”评选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了我系学生管理工作,为我系学生开发潜能、展现自我、迎接挑战提供了舞台,有利于促进我系形成互相学习、互帮互助、积极进取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