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建设 > 正文

幸福“食”光里,冬至“饺”好运——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动2023级学生冬至包饺子

时间:2023-12-25 18:34:56  作者:

冬至情亦至,饺传阖家乐。12月22日,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2021级全体党员联动2023级2320221、2320222班学生在红叶餐厅二楼举办了“情暖冬至·‘饺’旧迎新”主题活动,党总支部副书记寇静代表系党政班子参加。浓浓冬至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师生之情在热气腾腾的饺子中不断传递。

活动筹备之初,支委们认真策划,鼓励大家积极踊跃参与。活动伊始,根据大家包饺子技术的熟练程度进行分组,互帮互助同心协力共同完成包饺子任务。饺子煮好后,大家围桌而坐,一起品尝亲手包的饺子,分享着冬至的快乐与幸福,为寒冷的冬日注入了融融暖意。

玉盘满盛金元宝,竹筷伸向玲珑饺。大家在活动中感受到了中华传统节日的气氛,通过共同完成包饺子任务,培养了大家团队协作和沟通的能力,增进了师生彼此的情谊。大家既体会到了系领导和老师的关爱,也感悟到了中华传统节日的深刻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传统文化的自信和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