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时间:2024-01-08 18:18:13  作者:

1月5日上午,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在躬行楼513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党总支书记齐珠峰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建履职尽责工作情况、意识形态工作、清廉山西建设和从严治党、党建与业务融合及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思路等方面进行述职。大家紧扣述职评议考核主要内容,真正把自己摆进去,突出述“我”,对标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要求,讲清履职尽责抓党建的差距不足和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数据详实,事例鲜活。党总支委员结合平时考核、实地考核、会议测评三部分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考核评分。党支部书记张晓娟、王瑾、王瑞荣、薄晓宁、任琳等五位同志测评等次为“好”,王晓慧、杨鹏等两位同志测评等次为“较好”。

党总支书记齐珠峰对各党支部书记2023年的党建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期望。一要,紧密围绕学校及系部的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团结奋进,凝心聚力,凝练亮点,干出特色。二要,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提高意识形态风险防范意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夯实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要,加强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宣传力度,弘扬党建文化,传播正能量,做时代先锋,为党旗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