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E展风采·共赴We来”---电子工程系举办新年联欢会

时间:2023-12-31 09:26:14  作者:电子工程系

我们相约,欢庆新年

我们相聚,享受欢乐

我们相守,感受真诚

我们同行,绽放精彩

2023年12月29日,电子工程系举办E展风采·共赴We来新年联欢会。系部教师各展所长,呈现精彩节目,共话教育故事,共叙教育幸福。

联欢会通过歌曲、京剧、器乐、合唱、相声演绎、韵律操、厨艺比拼等形式,展现了系部教师精湛的才艺和凝心聚力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对教育的热爱,对系部的祝福,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教师们在喜悦昂扬的氛围中迎来崭新的龙年,新的一年全系教师将继续秉持“信念力量忠诚爱党团结奔放丰硕馨香”的电子精神,进一步强化“齐心尽心润心”作风建设,夯实磅礴力量,萤火炫聚照星辰。

本次联欢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由分工会牵头、总支办、学工办共同策划,将“歌颂祖国,爱系荣系”的主题贯穿始终,值得一提的是,所有节目均由教师亲自设计,展现了电子人团结、奋进、美丽的风采。此外,还有许多幕后工作者,在各自的分工岗位上协同配合,默默付出,为本次联欢会的成功举办提供有力保障。

势如洪,迅如电。往昔皆序章,未来共履新!新的一年,我们将构筑愿景,挑战未来;提灯引路,育梦成光!2024,让我们用知识的力量,绘就电子工程系的精致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