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院长梁玉蓉深入电子工程系开展教风学风建设调研活动

时间:2024-03-07 11:32:43  作者:

3月6日,院长梁玉蓉深入电子工程系开展教风学风建设调研活动。会议由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齐珠峰主持,系领导班子成员和教研室主任参会。

会上,电子工程系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围绕教风学风建设开展情况进行汇报。系主任黄刚回顾梳理近三年电子工程系部教风学风建设发展情况,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后续改进措施。系党总支书记齐珠峰强调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重要性,要求全系认真落实查课制度,通过查课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保证学生学风反馈途径的多样性和真实性,切实补齐短板,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教学副主任刘继军,重点汇报了本学期初教学秩序检查方案及课堂教学安排。各教研室主任就本专业教师和教学发展现状,汇报了新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学改革、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的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院长梁玉蓉指出,优良的教风学风是学校的立校之本,严抓教风学风建设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新学期伊始,一要群策群力谋发展,凝练系部专业特色,积极推进学科建设,强化师资队伍,提升教育教学改革及服务区域经济能力。二要同向同行促进步,夯实教师专业素养,多措并举帮助年轻教师提高教育教学能力。三要集思广益聚共识,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把学风建设和学生工作有机结合,激发学生成长成才的内生动力。四要聚力扬帆启新程,锚定重点工作目标,笃行不怠,惟实励新,共同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