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师生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电子工程系考研英雄系列之四

时间:2021-04-20 18:00:02  作者:任琳

宁静,中共党员,电子工程系1720232班学生,2021年以359分的总成绩被南开大学电子信息专业录取。

平时努力学习,积极参加活动。学分绩点排专业前3,连续三年获得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等。通过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等等级考试。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

考研经验——计划:在整个备考期间一定要做计划!没有计划你每天都会很盲目,要定出长期计划和每日计划,每个时间都要根据自己的进度和实际情况进行规划安排,并且适时调整。

数学:数学成绩135,数学是考研科目中最重要一门,得数学者得考研。数学的学习一定要注重基础!平时学习中要反复复习,巩固基础。不要依赖视频课,重在刷题总结,第一遍知识点过完后就要总结知识框架,在做题过程中不断总结题型,总结方法。

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备考中脚踏实地,不要受外界影响保持节奏,坚持到最后。翻过那座山,他们就能听到你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