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师生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电子工程系考研英雄系列之五

时间:2021-04-28 09:54:32  作者:任琳

乔泽鑫,中共预备党员,电子工程系1720273班学生,2021年以300分被大连海事大学电子信息(通信工程方向)录取。

在大学期间,他认真学习,积极进取,连续三年获得系三好学生称号和一等奖学金。另外,他积极参加学科竞赛,2018年、2019年连续获得院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和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西省三等奖,在此期间,还获得院暑期社会实践二等奖,2020年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山西省一等奖。在大学生创新项目中,他与小组成员共同努力,共克难关,最终完成项目任务并在《山西电子技术》期刊上发表论文。

考研经验:数学要注重基础,数学考试中有近65%的基础内容,基础很重要,还要多训练选择填空题,数学改革后,选择填空分值加大到80分。英语当下的重点仍是单词,要把考研英语单词反复背,单词背完一轮后,可以开始精做阅读,刚开始可2-3天做一篇,要把每篇的单词学会。

对学弟学妹寄语:考研是自己选择的最愿意去走的道路,不管前面会遇到什么,考研的决心一旦作出就要义无反顾、勇往直前。

对母校寄语:在这里留下了数不清的回忆,在这里留下了我成长的足迹。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插柳之恩,终身难忘!在这里我祝母校事业顺利,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