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师生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电子工程系考研英雄系列之十一

时间:2021-05-20 18:01:15  作者:任琳

刘嘉成,中共预备党员,电子工程系1720282班学生,2021年以326分的总成绩被中北大学电子信息专业录取。

在大学阶段学分绩点排在专业前三分之一,获得过系二等奖学金,顺利通过英语四级和英语六级。在大学期间担任组织兼体育委员,参加了电子工程系篮球队,在大二期间获得“烽火杯”篮球赛季军;在大三期间参加了系田径队,获得校运动会100米第五名,4*100米季军,获得19-20学年电子勋章。另外,在大二期间参加了青马培训班,大三期间成为了青运会的志愿者。寄语:在考研的准备期间,最主要的就是坚持,相信自己,努力就一定有回报,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希望学弟学妹们考上自己理想的院校,实现自己的目标!

时间转瞬即逝,已临近毕业,非常感激母校和电子工程系的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与鼓励,没有这些激励,很难取得这样的成绩,最后,衷心希望母校和二系光辉历程更辉煌,人才辈出代代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