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师生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电子工程系考研英雄系列之十三

时间:2021-05-28 15:59:22  作者:任琳

秦晓飞,1720273班学生,2021年以355分的总成绩被大连海事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录取。

参加竞赛情况: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校数学建模三等奖。

考研复习经验:前期抢时间把英语和数学打好基础,暑假期间专业课至少过一遍,政治1000题刷两遍以上即可,后期抓好主要矛盾,时刻记住想拉开分,数学与专业课是关键,可以适当的放放英语和政治,考前抽几天完整的模拟下,适应考场节奏,培养好手脑结合的能力,考场上如有神助。

对学弟学妹寄语:考研是一场修行,感到累说明你在走上坡路,感到迷茫说明你在成长,长时间处于备考的高压下和对未来的不确定中,难免会心力憔悴,这条路走下来并不容易,良好的节奏感与强大的自信心或许能助你一臂之力。

对母校寄语:在母校的这段时间,教会了我很多的道理,我非常肯定母校的育人目标:成才之前先成人。愿母校越办越顺利,越办越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