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学子眼中的卡塔尔世界杯

时间:2022-12-08 15:18:59  作者:电子工程系

11月20日,令人满怀期待的世界杯在卡塔尔正式开幕,精彩的大力神杯争夺战也就此拉开帷幕。

大力神杯,即世界杯的最高荣誉奖。设计者为意大利艺术家西尔维奥·加扎尼加,官方称之为“国际足联世界杯奖杯(FIFA World Cup Trophy)”,是国际足联世界杯的奖杯,也是足球界最高荣誉的象征。

作为一个世界级的足球比赛,世界杯在电子工程系学子中也是极受欢迎的,无数同学在屏幕前为自己支持的战队加油呐喊,心情随着自己中意的球队而起伏。可以理解同学们的热情,希望同学们在世界杯期间文明看球、理性支持。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听一听同学们的看法吧!

1.这次世界杯小组赛中纷纷爆冷,在阿根廷对阵沙特阿拉伯的比赛中,众人以为稳赢的阿根廷爆冷输给沙特阿拉伯,很多人都在这场比赛中下了重注,少则几百几千,多则几万,更有甚者压下了全部身家,还有日本对阵德国,在本以为德国必赢的局面,日本连下两城,赢得比赛,不仅仅是逆转了比赛结果,也逆转了许多人的生活。赌球会让你尝到甜头,但是也会让你失去很多东西,可能不只是钱,可能是家庭,甚至是生命,赌博本就是万丈深渊,一旦陷进去,很难再走出来,总想着赢了这把就收手,回本了就收手,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不去赌球,不去赌博,自然也就不会陷进去,也不会失去那么多美好的东西,青春只有一次,别让梭哈占据了全部。

2.世界杯作为家喻户晓的比赛,吸引着一大批为之疯狂的球迷,既然有胜平负,就会有赌博,赌球伴随着比赛而生,但足球比赛的不可预知性,决定了任何弱队都有可能爆冷击败强队,2022卡塔尔世界杯开赛,潘帕斯雄鹰阿根廷坐拥梅西,迪马利亚等球星,对阵亚洲小队沙特,结果爆冷战败,让天台又上演飞人,赌球,如果能让家庭破裂,众叛亲离,那和赌博又有何区别,看球不赌球,不贪小便宜,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