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考研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2-12-02 15:12:10  作者:电子工程系

随着2023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即将来临,为使考研学子坚定考研目标,增强信心,缓解备考压力,以更加积极平和的心态迎接考试,电子工程系于12月1日在D楼广场举行考研送温暖活动。

活动开始前,分团委学生会带动各年级的学弟学妹们都已经早早准备好惊喜了,制作手工明信片、准备水果、绘制展板、手写暖心的便利贴......

“伴晨雾出,携星光归。”对于备战考研的学生来说,这是一次重大挑战,或许有焦虑,有恐惧,也有激动。请相信自己,付出就会有收获,放松心情,去迎接挑战。不管前面会遇到什么,决心一旦做出就要义无反顾、勇往直前。别驻足,梦想要不停追逐;不认输,熬过黑夜是日出;都清楚,成功就在下一步;路很苦,汗水是最美的书;狂欢舞,相约在巅峰共舞。

活动中,同学们写下对学长学姐们的祝福,话语虽短但情感真挚。在祝福展板上,考研学子能亲自看到手写的祝福语,领取冬日水果和暖心明信片,让考研期间感受到满满的期待与关怀。

两个可爱的玩偶全身充满着积极的能量,穿越人海向你奔来,无论是考研压力,还是生活中的不尽人意都统统走开,此时的你们笑声不断,祝愿快乐永伴你们。

“热浪滚滚困周身,挥汗如雨似瓢泼。晚寝早起朗朗声,心灵煎熬还较劲。”希望考试顺利通过,万事如愿以偿。加油!我们顶峰相见!

愿每一个刻苦学习的考研人执笔为剑

披荆斩棘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书声琅琅

奋笔疾书星光不负赶路人

请相信自己的付出和坚守不会被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