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天启杯”篮球半决赛

时间:2021-11-22 19:57:28  作者:任琳

11月20日,经过多场小组赛后,我校的“天启杯”篮球赛在三号篮球场迎来了半决赛。我系篮球队通过不断的努力成为这场篮球赛的主角之一。

秋去冬来,天虽寒人心热。时间轻轻划至下午四点,在冬阳与寒风中半决赛拉开帷幕。我系运动健儿们再次走入赛场,与他们对战的是同样披荆斩棘的强队——自动化系篮球队。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两支队伍开始了激烈的争夺。赛场上球员的激情显现得淋漓尽致,双方队员火力全开,防守、进攻,传球,有序而有力,不让对方分毫; 拼抢,带球、运球、投篮,动作潇洒顺畅、规范认真,争分争秒。裁判认真严肃,确保公平,用最大努力判好每个球。赛场外,观战同学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异常热烈。

经过几轮紧张激烈的角逐后,比分揭晓:54:53,我方惜败。

一分之差是双方选手间的较量,更是基于篮球热爱的相互磨炼,年轻而不羁的心终将以满腔热情继续前行。

子弹上膛蓄势待发,蒲公英的种子吹向远方,青春的逐梦之路开启,愿往每一位热爱篮球的人都能势如破竹,战无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