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十月团日活动

时间:2021-10-31 21:50:45  作者:任琳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在一片欢呼声中,我们满怀激情迎来了祖国72岁华诞。为切实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电子工程系在10月12日至26日综合学生兴趣,突出学科特色,积极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团课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主题内容包括: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我的青春我的梦,我的大学我做主”。活动围绕“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等四方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并将青年大学与历史使命结合,为新生的大学时光明确了奋进目标与方向。

各班级团支部成员积极进行学习研讨、交流汇报,进一步加深对团日活动主旨的理解与认同。在本次活动中,各位团员的发言和表现展现了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我院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的推进助力。

躬逢盛世,广大团员青年要永远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谆谆嘱托放在心上,以实现民族复兴为己任,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