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观摩研学全国电子设计大赛备赛

时间:2021-10-14 18:05:02  作者:任琳

全国电子设计大赛正如火如荼地准备中,为了提升我系大一同学对电子实践的认识同时培养同学们对电子系的热情,我系于10月13日由二课负责人带领大一同学参观了全国电子设计大赛的备赛过程。

学长学姐为大一新生讲解了培训流程,告诉同学们在培训中会提供给大家学习资料并专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备赛期间需要大家有足够的耐心并要足够的专注力以及发现并解决问题的能力。接着学长学姐为同学们介绍了备赛中的作品以及技术要点。

创新的过程是一场武装自己、思维碰撞、同自己较量的比拼,只有在这一过程中不断地发现并解决问题、不断地突破自我,我们才有可能在这场博弈中取胜,因此坚持在这一过程中是我们不可或缺的品质。

希望同学们能将大学四年的学习和实践当成一次磨炼,坚持自我,为自己的未来创造更多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