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疫情防控工作报告

时间:2021-09-03 16:13:50  作者:任琳

新学期正紧锣密鼓地展开,为做好疫情期间学院各环节的防护工作,我系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齐书记带队于9月3日在学院东、西区实行学生流量督察任务。

我系19级3专业召集了疫情防控志愿者,分配督察任务,在全天的不同时间段分批次进行学生流量疏导及监控工作,以确保人员密集分散工作的有序进行并督导疫情防护工作的全面展开。

疫情防护人人有责,针对本次的志愿服务活动,我们应该拥有“防控在个人,监察你我他”的责任意识。在系部的指导下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讲卫生、少聚集。面对人员流动大的情况积极配合轮查志愿者做好分段分批出入校园的工作。

在执行疫情防控工作中,希望同学们能始终保持严密防控的态度,把防控责任意识放在第一位,并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