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时间:2021-06-08 18:48:30  作者:电子工程系

为树立文明风尚,营造遵规守纪、安全文明的离校气氛,确保我系毕业生离校工作平稳有序推进,6月4日下午在扇报召开“2021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齐珠峰、系主任楼国红、党总支副书记寇静、教学副主任刘继军、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大会,会议由系主任楼国红主持。

会上,胡琴老师宣读《关于做好电子工程系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通知》,任琳老师就“心有所信,方能远行”毕业季主题教育活动做出安排。

寇静副书记结合自己多年的学生工作经验提醒毕业生在毕业离校期间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做到文明有序离校,为美好大学生活画上完美的句点。

刘继军副主任督促同学们及时与指导老师沟通,尽快完成毕业实验和论文设计。

2021届优秀毕业生代表袁端阳发表文明离校倡议,铭记师恩、珍惜友情;爱护公物、讲究文明;遵守校规、文明离校;摆正心态、迎接挑战,今日我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以我为荣!

系党总支副书记寇静与班主任、班主任与班长、班长与班级学生分别签订文明离校承诺书。

会议最后,齐珠峰书记再次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预祝所有毕业生一帆风顺!健康幸福!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