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学生干部团体培训

时间:2021-05-28 15:56:28  作者:任琳

五月,五月,已进入了初夏,放眼望去,绿色葱葱,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宛如我们青年大学生,显示着强大的生命力。为了加强我系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整体素质,以“熔炼团队之心 践行电子荣光”为主题的我系学生干部团体培训在2021年5月26日19:30—21:30于创业培训室305开展。

参与此次活动的有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寇静老师,著名心理专家李琴老师,执委会主席史英玉、侯小琴、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

活动伊始,李琴老师带领大家玩起了童年时的老鹰捉小鸡游戏的升级版,挑战了在场所有学生干部的默契程度,大家紧密配合共同抵御着老鹰的入侵,在游戏中践行着团结的力量。

接下来是分组比拼搭建的高度,大家随机组队,各尽其能,相互配合,让同学们更加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提升了集体荣誉感。

最后,在沙盘活动中,大家沉下心来为自己和团队编织着美丽的故事和对未来的憧憬。

正如那句“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这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要多角度多方位看待问题,换位思考,三思而后行。

本次学生干部团体培训增进了我系各部门之间的了解,学会了交流与配合,提升了团队意识,增强了我系干部的凝聚力,为进一步建设太工一流强系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