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班长座谈会

时间:2021-05-28 15:53:55  作者:任琳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充分调动他们的工作热情,发挥好桥梁纽带及模范作用,提升班长间的沟通合作意识,我系于5月25日下午4点在电子楼405召开了班长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副书记寇静主持。

寇老师首先强调了本次座谈会的宗旨和目标,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为电子工程系的发展建言献策。随后,班长们针对学风、宿舍文化、创新学分、文体活动等方面交流了心得和体会,高年级的班长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对学弟学妹提出的问题给予针对性的解决办法,并提出适当的建议。随后,寇老师再次嘱咐班长们要做好团结工作,活跃班内气氛,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积极主动地寻找解决方案。

最后,寇老师对大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班长们要有集体荣誉感,以电子系为荣,为电子系争光添彩;二是希望班长们形成全局意识,发挥带头作用,增强班级凝聚力;三是希望班长们积累经验,提升综合能力。班长们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虽然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但一定会积极主动地沟通解决,会与同学们共同努力,与电子工程系共荣辱。

这次会议总结了经验教训,为下阶段的工作打好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加强了班长间的交流,提升了班长们的工作热情,更重要的是打开了班长们的心扉,为电子系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