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精准就业帮扶—企业考察动员会

时间:2021-05-19 17:36:03  作者:任琳

为进一步推动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提升就业素质,我系于5月18日下午在s02006召开了精准就业帮扶—企业考察动员会。本次会议由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寇静老师主持,辅导员庞亚男老师,大四目前未就业同学参会。

会议上,寇老师先就2021年“青春五月,心象事成”专项活动向同学们展开介绍,该活动时间为一天,地点安排在宁波市象山县宁波建设工程学校体艺馆。届时会组织近100家事业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千余个具备竞争力的岗位。

学生们将在那里感受知名企业文化氛围,拓宽视野增长见识,提前接触社会以便更好地适应社会。已就业的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就业心得,给毕业生们以就业参考。

庞老师鼓励学生踊跃参加、积极报名,并与同学进行了一对一交谈,不仅拉近了师生关系,也让老师了解了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和职业规划。希望同学们能从中受益,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及就职方向。

本次会议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参考,无论企业侧重学生哪方面的能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谦虚谨慎的求职态度、不卑不亢的谈吐始终是他们默认的基本素质。希望毕业生们能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利用自己年轻敢于拼搏的优势,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为企业注入鲜活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