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学生干部之宣传委员培训 暨党史学习教育"五个一"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21-05-16 16:16:51  作者:电子工程系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好他们的桥梁纽带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系于5月14日在电子楼405开展电子工程系学生干部之宣传委员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五个一”活动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动员大会的有党总支副书记寇静老师、组织员陈芬老师、分团委宣传部部长副部长、党务秘书张硕、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科学家精神宣讲团团长和各班宣传委员。

寇老师指出,宣传工作很重要,而宣传委员是传达新思想新理念的重要基层工作者,是传播我系发展理念的领头羊,应具有正确的价值观、敏锐的洞察力、勇于担当和负责任的精神以及从身边大情小事中筛选出正能量的能力。作为宣传工作者在严于律己的同时,也要将我系12345的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到每位同学身上。

此次培训大会的召开,结合了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能够激发广大同学学习党史的热情,让红色历史深植于广大学生心中,而且再次明确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提升了学生干部的自我管理水平,更通过实践活动为打造“班风正、学风浓”的环境提供了有利的条件和保障,更好地把我系建设成为“团结、奋进、美丽”的太工一流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