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学生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1-05-13 11:18:36  作者:任琳

为加强我系学生干部的良好组织能力与全面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加快建设团结、奋进、美丽的电子工程系的步伐,我系于2021年5月12日18:10在电子楼405组织召开了电子工程系学生会干部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寇静主持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寇老师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是学生干部工作的初心,之所以能够成为学生干部,是因为我们有更高的责任意识与执行能力。

接着,寇老师又对本学期前期的学生工作做了阶段性的总结,对在基础工作、文体方面、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宿舍文化等方面体现出的的团结奋进,敢拼敢闯的电子精神表示肯定,也对在此过程中发现的不足进行了原因分析和工作的指导。

会议最后,寇老师再次强调,作为学生干部,牢记我系的发展理念,时刻端正自己的行为举止,发挥好系部与学生的桥梁纽带。

此次会议,引领了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意识,坚定了学生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学生干部之间的凝聚力。为后续的学生干部工作明确了方向,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