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运动会—电子工程系,我系教师,运动员拼搏运动精神展示(一)

时间:2021-04-30 13:47:58  作者:任琳

我系教师代表出战投壶活动,这极其考验对手力的精准把控以及耐心程度。我系教师的齐心努力之下,顺利完成此项目。

我系教师代表出战沙包竞速比赛项目,在赛道上他们勇往直前,不言放弃,拼搏奋斗。向我们展示出努力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

1:男子110米栏

当发令枪响的那一瞬间,当跨杆从你腿下静止的那一瞬间,当终点线被你踏上的一瞬间,时间静止,空气凝固。这需要的不仅是速度,还有那拼搏的运动精神。在我系运动员的努力拼搏下,我系运动员表现优异,其中我系刘镨文同学勇夺男子110米跨栏决赛的第一名。

2:众星捧月

八名运动员分别双手支持雷霆鼓的各个边缘,一名运动员从旁指挥,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位于雷霆鼓中的活力球被八名运动员通过协作使活力球跳动起来,这要求同学们前后配合的同时,稳中求进的把球掂的又稳又快。在我系同学的紧密配合下,获得小组第六名。

3:女子200米

随着一声枪响,英姿飒爽我系运动员如箭离弦一般跑出起点,短短的赛道上,稳健的足迹,挥洒的汗水,与时间争分夺秒,只为那最后的成功,运动员们向我们展现出努力进取,奋发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