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运动会

时间:2021-04-29 13:45:04  作者:任琳

四月,携一丝清凉的微风,风起,彩旗飞舞。如曼妙的花朵,在花丛盛开,绽放。太原工业学院运动会于此之际拉开了序幕。我校于2021年4月29日上午8:00举行了本次运动会的开幕式。出席此次运动会的有我院院长杨述平,副院长吴跃焕,副院长靳金贵等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团体操表演者和各系运动员裁判员。

伴随着振奋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彩旗队、裁判员、各系方阵、教职工代表队依次走过主席台,他们意气风发,迈着矫健的步伐,响彻云霄的口号,尽显出新时代新青年的蓬勃与朝气,自信与自强。此次运动会开幕式的圆满成功,离不开我系同学的辛勤与付出,我系承担了彩旗方阵的训练任务,在开幕式上,每一个彩旗方阵的同学们气宇轩昂,他们既是电子工程系的一员,也是本次运动会开幕式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彩旗迎风飞舞,电子健儿必将胜利。

我系的方阵也同样整齐划一,阵阵口号,将我系的精神面貌向全院人展示,这就是电子荣光的精神魅力,这就是我系运动健儿敢拼敢闯的体育精神。正值建党100周年的今天,在我系运动员,方阵,彩旗队的每一个同学的身上,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气息,他们是当代青年人榜样,他们更是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此次运动会也给了每位同学展现自我的机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为大学生活留下了一份美好的回忆。体育应当是我们校园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愿同学们能够以强健的体魄和健康的心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也预祝我系运动员为电子工程系取得喜人的成绩,用他们的拼搏,冲击属于电子工程系的三连冠王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