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宿舍文化节棋类比赛——五子棋比赛

时间:2021-04-17 13:18:21  作者:任琳

为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提高我系学子的文化素质,特举办宿舍文化节。推动寝室文化发展,营造健康和谐的生活氛围。我系于2021年4月16日下午4:00—8:00在Z2007、2008、5038、5039开展宿舍文化节棋类比赛五子棋大赛。此次大赛由宿舍部主办,大一、大二、大三的同学参加。

比赛中,宿舍部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将比赛人员进行分组并详细为参赛同学讲解比赛规则:每一场比赛分为三轮,采取一局定胜负制,胜者便可进入下一轮,直到三轮都获胜,即可获得0.2学分,一胜或二胜者获得0.1学分。

比赛开始,每盘棋局由一名工作人员监督,不可悔棋一局定胜负,并记录胜负者姓名学号。每一名棋手仔细斟酌、深思熟虑、三思后掷下棋子。选手们精彩的棋局,令周围的观棋者赞不绝口激动不已。精彩的棋局也令我们忘却的时间的流逝,很快此次宿舍文化节五子棋比赛就接近了尾声,选手们有的遗憾落败,有的豪取三连胜!

此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便落下帷幕!一间温馨浪漫的小屋,几个志同道合的人,一段真诚浇铸的情感,便组成了我们大学生活中最珍贵的家的回忆。

此次宿舍文化节活动,增强了宿舍成员的凝聚力,培养了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向我们展示同学们的高超棋技。希望本次活动之后,每一位同学都能团结宿友,尽心尽责地打理好我们共同的第二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