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学工人员深入学生宿舍推进公寓文明创建活动

时间:2021-03-26 19:54:18  作者:任琳

为推进我系公寓文明创建工作,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和文明素养的提升,3月26号,我系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会干部深入学生宿舍指导宿舍文明创建工作。

辅导员老师分别到男生和女生宿舍,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状况、宿舍人际关系与兴趣爱好等情况,并提醒同学们要抓紧本学期课程。老师还叮嘱同学们一定要重视宿舍内务和安全问题,注意财物、用电、人身安全,及时上报宿舍内部存在的问题,务必要树立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与此同时,也对良好宿舍提出表扬,对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具体建议。

此次深入宿舍走访不仅排除了宿舍安全隐患,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同时也进一步推动文明校园创建、文明寝室评比等活动,为同学们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构建和谐安全稳定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