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召开2016级新生见面会

时间:2016-09-14 15:05:49  作者:

9月12日上午9点整,电子工程系于扇形报告厅召开2016级新生见面会。系党总支书记阎文海、副书记吕敬,系副主任黄刚、副主任楼国红,学生辅导员杨瑛出席会议。2016级各班主任、助理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会议由雷晓燕老师主持。首先她介绍了各位系领导并宣布会议开始。接着,由楼国红副主任为新生做入学教育。楼国红副主任从我校发展、系部历史与现状、我系专业的定位与特色等三方面入手,使新生对我校、我系有了初步认识。楼主任通过对校园规模、实验室设施等的介绍让同学们对我校硬件条件做了了解。同时,楼主任勉励新生确立专业目标,储备知识,把自己培养成为有专业素养的有用人才。最后,他对我系关于"3+1"这一办学方式做了简单介绍。

此次见面会让新生了解了我系的发展形势和前景,为今后的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为我系以后的繁荣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