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系学子在第九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 5G 技术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2-04-26 10:09:46  作者:电子工程系

“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 5G 技术大赛是教育部认可的56项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日前,第九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省赛)获奖名单公布,我系学子在与全国众多研究型高校学生角逐的过程中,在本次省赛中获奖24项,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0项。

今年2月份启动报名以来,为有效应对疫情对备赛的影响,以电子工程系通信教研室教师为主要指导教师的团队精准实施指导,学生辅导员教师协同发力组织管理在线学习,参赛学生发扬拼搏精神,最终在省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步,将总结比赛经验,继续以提高学生创新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以及对复杂问题的分析和解决能力为抓手,助力人才培养,提升学生的核心竞争力。期待更多的学生能够参与到学科竞赛中来,提升自己的创新和实践能力,在我校奋力开启建设特色鲜明区域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工业大学新征程上凝聚“电子”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