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院长梁玉蓉参加指导电子工程系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11 17:28:48  作者:

18日上午,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长梁玉蓉参会指导,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组组长翟立民,校纪委委员徐保强到会督导。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齐珠峰主持。



会议紧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按照“两个目标要求”“三个摆进去”,系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从“5个重点方面”内容入手,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具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班子成员之间提出2-3条意见建议,相互批评,直接了当,真点问题、点真问题。

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翟立民就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化要求、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力度及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等方面提出改进建议。

院长梁玉蓉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要严格对照“5个重点方面”,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自我批评要勇于刀刃向内、揭短亮丑,相互批评要出于公心、直截了当。最后充分肯定了电子工程系2021年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年系部提出新希望,要结合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三步走”发展战略,立足学院“十四五”规划,全系齐心协力,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