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院长梁玉蓉到电子工程系参加指导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时间:2021-12-10 09:35:54  作者:

12月9日下午,电子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开展专题研讨。院长梁玉蓉列席指导,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列席旁听工作二组列席旁听督导。

系党总支书记齐珠峰领学《用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照耀前行之路》,系主任楼国红领学《勇担新使命 共筑“太工梦”奋力开启建设特色鲜明区域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工业大学新征程》、《太原工业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以及《山西省加强制度执行监督工作规定》之重点内容。随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以上学习内容,结合我系实际,就贯彻落实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全方位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破解发展难题、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做重点发言。

梁玉蓉对该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组织形式、学习成效、规范管理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如何加强理论学习提出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充分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党的建设。要深刻领会党的建设特别是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融入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政治责任,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三要立足本职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