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王亦农深入电子工程系开展调研

时间:2021-10-22 09:48:29  作者:陈芬

10月21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王亦农,纪委书记闫海冰赴电子工程系开展调研。电子工程系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汇报。

首先,王亦农书记听取了系主任楼国红关于电子工程系基本情况的汇报,就系部发展、系部机构、师资队伍、教学与专业、学生规模、专业生师比、学科与科研以及系部文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随后,王亦农书记详细了解了审核评估、硕点建设、产业学院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基层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并参观了相关实验室。

最后,王亦农书记强调,系部专业学科发展,要凝练系部特色,认真领会贯彻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突出应用,以素质培养为重,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要“会做、理解、落实”学院发展政策,避免低水平的应用型转型。时刻谨记“不进则退,慢进则衰”,注重挖掘“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潜力,“点”上突破,激发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