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系考研英雄系列之一

时间:2021-04-02 16:42:23  作者:

 赵红宇,中国共产党党员,电子工程系1720281班学生,2021年以367分的总成绩被合肥工业大学(211院校)电子信息专业录取。

在大学阶段成绩优异,学分绩点排在专业前10,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顺利通过英语四级和计算机二级。大一时加入了学校的创新工作室团队,在创新工作室举办的电子创新设计竞赛中获得了一等奖,之后又在学院举办的校内机器人竞赛中获得了三等奖。在大二参加了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荣获了“物料搬运机器人”项目组山西省一等奖和国家三等奖,在大二的暑假又参加了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荣获了山西省三等奖。在大三参加了第十三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荣获了山西省三等奖。

 在大一时加入了青年志愿者协会,每周都会去下乡辅导一些村子里的小学生,获得了“突出贡献奖”,也参加了许多其他的志愿者活动。在平常生活中,我乐观积极,热情开朗,会经常帮助同学解决问题。通过自己不断地努力,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