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师生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2023届电子工程系考研英雄系列之七——张林锋

时间:2023-10-23 12:00:53  作者:

张林锋,中共党员,电子工程系1920223班学生,2023年以364分的总成绩被华北电力大学(保定)(211院校)通信工程专业录取。

学习方面:

通过四级,计算机二级

实践能力:

获得第七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一等奖

获得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二等奖

工作方面:担任院宿舍部干事

二、考研经验分享:

在选择院校方面,多关注各个院校的拟录取名单,通过对比往年的报录比,结合自身情况去选择学校,确定院校后就踏实学习,在这一年的学习过程中,有一个坚定的目标很重要。

在学习方面,要对整个考研阶段的学习任务有个大致的规划,但不要太过于追求每天给自己定的任务,学到东西即是真,效率与时间缺一不可,每天按照自己的学习节奏走,不要和别人比进度。

考研的过程肯定是痛苦孤独的,但既然你选择了这条路,请务必勇敢地把路走下去,全力以赴的向着自己的目标拼搏奋斗。

三、

对太工正在努力的学弟学妹的建议以及寄语:

既然选择了这条路,便只顾风雨兼程。加油,在这先预祝各位都考上研究生,都实现自己的梦想。

对母校的寄语:

同时也希望太原工业学院能够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