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师生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电子工程系考研英雄系列之七

时间:2021-05-08 17:02:10  作者:任琳

陈雨含,电子工程系1720271班学生,2021年以391分的总成绩被西北工业大学(985院校)电子信息专业录取。

在四年大学生活中,她深知学习机会的不易,平时学习努力,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顺利通过英语六级和计算机三级,获得过太原工业学院院三好,院机器人大赛一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国家二等奖、山西省一等奖。

考研经验:

英语:1、背单词!背单词!背单词!很重要,这是考完后的吐血经验;2、如果前期准备不充分,11、12月份可看技巧课,像7选5看技巧课超级管用;3、背作文,大作文背10篇,小作文背10篇,背熟了,考场上真的就在完全默写,写作文超快,超流畅。

数学:跟着一个老师,推荐武忠祥(自认为很强,像他的反常积分真的绝),李永乐(强!很系统,跟着学一遍感觉自己有了框架),王式安(做题方法很强),当然适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全程跟着一个老师就行,因为一个老师会涵盖所有知识点,最重要的是做题,做题,做题。

政治:选择很重要,肖四尽量多背加背熟。

专业课:根据自己的基础,选择合适时间开始复习。

最后,希望学弟学妹们,在考研过程中能够按自己的节奏复习,不和周围人比较,能够坚持到出考场的那一刻,祝你们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