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师生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电子工程系考研英雄系列之十五

时间:2021-06-02 16:44:38  作者:任琳

李兴国,1720273班学生,2021年以345分的总成绩被北方工业大学录取。

考研复习经验:

关于考研的经验,大家说了太多太多,但不管说的再多,考研秘籍最主要的始终只有一个:那就是坚持!而且必须把坚持落实到每一天中去,不要今天学的很充实明天就想着放松一下(小资思想,可怕的很),考研是一场持久战,为山九仞,切莫功亏一篑!

还有就是时间问题,大家准备考研一定要规划好学习时间,每天的每个时间段该干什么都有个计划,比如大家都有图书馆预选座位,那就每天早上七点前早早的自己去签到,不要美其名曰考研,然后在图书馆放着书占着座位结果连七点前签个到都做不到!考研这件事上不要欺骗自己,不要自我满足,一定要落实!

对学弟学妹寄语:

考研的学弟学妹们,一定要坚持啊!考试结束前千万不要放弃,每天就静下心来学习,清除一切干扰自己学习的因素。

大一大二的学弟学妹们,一定要走出宿舍。闲暇时间真的找不到事情做的话,可以试着培养一些爱好,打个球、学个乐器或者跑跑步健健身。游戏好玩,但真不值得让你托付四年青春。

对母校寄语:

回想大学四年,一时间好像并不能搜索出太多的回忆,但确实真真切切的我们都要毕业了。离别之际,要感谢教导了我四年的各位老师们,也要感谢互相陪伴了四年青春的同学们。希望太工能够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