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2015/2016第一学期开学补考的通知

时间:2015-08-26 12:22:19  作者:

 

相关老师与同学:

    8月29日~8月30日为公共基础课的补考,8月31日~9月2日为本系专业基础与专业课程的补考,补考监考名单已分享到本系群里,请大家查看,( 有部分老师有晚上7点到9点的监考),9月9日结束补考成绩录入。考查课(不包括实验、实习)不及格的学生开学第一周找任课老师补考。9月10日前各相关老师将补考成绩单交到系办,成绩单一式两份。《注:录入补考成绩时需加入正考时的平时成绩。请任课教师到群里下载14/15学年二学期不及格学生平时成绩表,并填写15/16学年第一学期补考成绩登记表。》最后将补考成绩登记表中的总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平时成绩单交系部一份,老师自己留一份)。

                                      电子工程系

                                      2015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