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通知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关于本科毕业答辩前工作的安排(14 届)

时间:2014-06-04 14:05:30  作者:

电子工程系关于2014届本科毕业答辩前工作的安排

各专业研究室、指导教师、毕业班本科学生:

为了做好2014届毕业设计(论文)的答辩工作,确保我系2014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根据《太原工业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定》,结合学院的相关安排,现将我系毕业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     论文提交方面

1610日前,毕业设计学生将附件8(填上相关信息后正反面打印)和毕业论文递交指导教师审阅。指导教师给出评语及成绩,填写在附件8的指导教师评语中并保存附件8。(评分标准见附件10-1)。

2、论文格式严格按下发的论文模板(不清楚的参见毕业设计相关规定的附件1和附件4)执行,不符合要求的不允许参加答辩。

3、论文目录前(含目录)单面打印,正文至附录双面打印。

4615日下午300前,每名参加答辩的同学将指导教师审阅签字后的论文用激光打印机打印1本,由各班班长负责以班为单位收齐交系里。

二、答辩准备工作

1、在15日前,在指导教师评阅完论文后,由指导教师自找评阅教师互评,评阅教师填写附件8的评阅人评语及成绩。(评分标准见附件10-1

2、指导教师在答辩前将附件8交于答辩秘书。

3、定于616日,全体指导教师交叉审阅每名学生的任务书、开题报告与毕业论文。

4617日,将符合规范要求的论文统一送印刷厂装订。

三、答辩工作

1、成立系答辩委员会

  任:李晋生、阎文海   副主任:楼国红、吕敬

  员:张剑平、黄刚、焦冬莉、郭彩萍

2、答辩时间与地点:

2014619日上午—21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1830

地点与顺序待定。

 

 

电子工程系  

2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