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五四节致青春 绿茵球场展风采——电子工程系成功举办师生足球友谊赛

时间:2021-05-06 19:02:57  作者:任琳

激情与梦想碰撞,生活与活力相拥。为弘扬“爱国、民主、科学、进步”的“五四”精神,展现师生奋勇争先、奋发有为、奋起直追的精神风貌,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活跃校园文化氛围。5月4日,我系党总支、分团委举办了“庆五四”师生足球友谊赛。

比赛尚未开始,场上气氛就异常热烈。红蓝两支队伍跃跃欲试。为提前进入比赛状态,两队进行了赛前热身。同时,观众们也是热情高涨,表现出对这场师生友谊赛的高度期待。

随着裁判员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教师队默契配合、队形缜密、有守有攻。他们采取稳扎稳打的战术,在此次比赛中一展球技,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积极向上、充满热情的不凡风采。学生队更是拿出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势头”。他们在比赛中积极拼抢,传球、射门、抢球非常果断,各项技巧发挥非常到位,脚法精湛,状态极佳,体现着电气学子的青春活力。随着比分的不断刷新,比赛也逐渐推向高潮。教师队凭借精湛技术,以2:1的成绩赢得上半场的比赛。学生队不甘落后,发挥稳定,有攻有守。在下半场比赛中,教师队继续发力,默契的传带、细腻的脚法、大力射门,最后比分定格在7:4,教师队赢得最终的比赛。除了比赛结果,更重要的是比赛中体现出来的师生之间的深厚的情谊。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我院师生的文化生活,更增进了我院师生情谊。愿我院同学们将体育精神发挥到生活中,锐意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