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宿舍文化节闭幕式

时间:2021-04-28 13:42:59  作者:任琳

我系于2021年4月27日在f1002教室举办了电子工程系“我的宿舍我的家”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活动。从4月6日到4月27日,为期将近一个月的宿舍文化节终于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落下帷幕。本次闭幕式诚邀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寇静老师以及辅导员李泽华老师作为本次活动的嘉宾。

首先,宿舍部向我们展示了一段宿舍文化节的小视频。视频中记录了宿舍文化节自开办以来的一个个难忘瞬间,既有团结友爱的户外活动,也有一个个由大家亲手装扮的“温馨之家”。展现出太工学子互助互爱、团结和谐的风采!

接下来就是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在学长学姐的陪同下,获奖者们陆续上台领奖并拍照留念。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激动、骄傲与自豪。这份荣耀属于宿舍全体成员,是我们对宿舍爱的象征,是我们团结互助的象征!

此次宿舍文化节让大家在行动中体会到了宿舍的温馨、温暖,让大家在活动中对彼此更加信任,在欢声笑语中更珍惜宿舍这个家。团结就是力量,合作走向成功,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子里也能以宿舍文化节为起点,共同迈向更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