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第十届太原工业学院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04-20 13:30:16  作者:任琳

第十届太原工业学院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于2021年3月开始筹办,备赛期间完成了竞赛申请、选题,材料购买、赛前培训、赛场安排等各个环节。

3月22日-3月28日在全院组织报名,共有241名学生报名参赛,大部分学生来自电子工程系、机械系、自动化系。经初次选拔确定110名学生参加竞赛。4月14日15:50开赛,19:00结束,进行主题为“音乐旋转摩天轮”的现场电子制作,记录每个参赛作品的交付时间和基本完成情况。4月16日16:00在电子楼创新实验室,组织6位评审教师对每一个学生的作品,从完成时间、焊接质量、功能实现等多方面进行评选,对评比中的相近作品多遍比对,共同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优秀奖5人,获奖学生直接获得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参赛资格。

院级竞赛圆满落幕,5月初启动组队和培训工作,期间进行选拔,8月上旬参加国赛。

原则上参加院赛的同学才有资格被选拔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考虑到由于各种原因没参加院赛,但在与电子竞赛相关竞赛方面获得过奖项的学生,可携带相关竞赛证书报名参赛,经审核合格后直接参加竞赛。

报名时间:4月20日-25日,地点:电子楼610。

联系人:王瑾

电话:0351-356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