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第十四届“拼搏杯”足球赛决赛完美落幕

时间:2021-04-17 13:23:48  作者:电子工程系

2021年4月17日下午,由我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举办,体育系承办的第十四届“拼搏杯”足球赛决赛在田径场精彩上演,我系与计算机工程系展开冠军角逐。

尽管天公不作美,场上刮着大风,运动小将却英勇的奔跑在绿茵球场,挥洒着青春的热血与汗水。与此同时,电子工程系总书记齐珠峰和辅导员李泽华老师在现场与观众台上的学生一起为场上那些奋力奔跑的运动员鼓掌呐喊。场上不停息的奔跑、传球,截断;场外不停息的呐喊、鼓励,形成了一幅绝美的画卷。电子工程系球员打法激进勇猛,但一次次的射门都被计算机工程系的门将精准的阻挡。每一位球员都在不留遗力的为比赛而努力,充分的践行着我们电子工程系“学习中国女足精神”的口号。

经过长达近一个半小时的攻防战,电子工程系最终以1:0拿下比赛,取得本次2021年第四十届拼搏杯足球赛最终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