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一次会议圆满落幕

时间:2014-04-05 09:51:50  作者:

43日,历时两天的电子工程系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落幕。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王建国、图书馆副馆长孟利兵、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吕敬、副主任楼国红、饮食服务中心张利刚老师、公寓服务中心汪群老师、该系分团委书记陆锋,132名学生代表、干部代表、常务委员以及学生会干部。

大会通过了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的常务委员名单、学生代表大会学生干部代表及学生代表名单、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及副主任名单、学生代表大会主任副主任名单。各班级完成工作报告并按年级分团进行表决性议案的相关讨论。最后,表决通过了关于取消早自习、鼓励学科竞赛、英语和计算机等级考试加班级量化、学代会查课落实到个人的四项表决性议案以及三项解释性议案。

本次大会上学生代表对电子工程系的发展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增强了学生对各职能部门日常工作的了解,为新学期的规划和发展指明了方向。

c:\users\ADMINI~1\appdata\roaming\360se6\USERDA~1\Temp\8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