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系梁海坚博士获批2021年山西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由探索类)项目

时间:2021-11-05 10:59:15  作者:电子工程系

近日,2021年度山西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由探索类)项目资助名单公布,我系梁海坚博士申报的项目《抗氧化耐冲刷抗干扰超声高温传感基础研究》获批青年项目立项,资助金额5万元。

该项目面向国家航空航天发动机高温测试需求,旨在解决强氧化、强冲刷等恶劣条件下高温测量难题。梁海坚博士长期致力于温度测试领域的研究,主持基础加强项目子课题、山西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企业委托横向等项目,参研国防“973”、基础加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装发预研等项目多项。

该项目的获批,是我系在积极动员、申报培训、专家指导等多种形式的申报辅导下取得的成果,体现了我系对项目申报工作的高度重视。今后我系将继续精心组织,力争实现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