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牛宇岚副院长一行赴电子工程系调研

时间:2021-09-23 18:16:45  作者:

922午,我院副院长牛宇岚,教务处副处长宋云赴电子工程系调研教学相关工作。电子工程系领导班子成员与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牛宇岚首先就本科培养方案(2021版)修订征询我系教学团队意见,重点对2021年大类招生后,学生在完成核心课程基础上,增加专业认证和实践模块进行了沟通,希望培养方案力求突出专业特色和系部特色。

随后,系主任楼国红汇报了我系目前专业师资情况,牛院长针对师资不足等困难,听取了参会人员的意见,并提出了一些可行的指导性建议。

最后,牛宇岚院长强调,培养方案改革势在必行,将专业培养与特色培养相结合,在充分调动学生自主选课积极性基础上,完成本科培养目标与毕业能力要求。同时,在发展新专业,以及与传统优势专业生师比问题上,要勇于创新,拓宽拓展师资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