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4-08 15:07:24  作者:

为迎接教育部对我院进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好评估的各项工作,确保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目标的实现,我系于2021年4月6日下午4:00在电子楼405召开了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由电子工程系主任楼国红主持,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齐珠峰及全系教职工参会。

首先,楼主任领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 年)》文件,使大家初步了解本次审核评估的基本原则、评估对象、周期和分类,以及评估的程序。随后楼国红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组织机构及工作职责、工作进程及主要任务等。

齐书记强调审核评估是全院性、系统性工程,全系必须高度重视,为了高效地完成审核评估任务,每位教职工都应该积极准备各项资料,责无旁贷,我系也将设置系部审核评估工作领导组,在学院审核之前,通过系部审核评估,查找问题,寻找对策。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老师们充分认识到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对系部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评估的结果,对系部的发展产生重大影响。全体老师们都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团结一致,切实做好此项工作,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审核评估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