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副院长梁玉蓉带队赴国惠光电考察

时间:2019-12-06 17:12:30  作者:

125日下午,由副院长梁玉蓉带队,科技处、电子工程系相关人员等一行7人赴山西国惠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并进行产学研校企合作签约。山西国惠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秘书张志成博士,副总经理尹作为等进行了对接和交流。

张博士首先介绍了山西国惠光电发展情况和企业现实需要。山西国惠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9月,位于太原高新区,拥有一流的生产流水线、高端的自主研发团队、系统的科研管理制度。公司配备了占地5000平方米的厂房及配套环境涵盖芯片生产、芯片测试、整机装配、环境试验及系统测试等车间,其中超净生产车间占地1300平方米,配有百级、千级、万级、十万级4个净化级别。国惠光电现有微纳米半导体光电器件设计、制造、测试、封装等专业生产设备及其工艺实现条件,以及整机装配、环境试验、系统测试等全过程的检测与生产能力。拥有目前国内第一条完整的6英寸化合物半导体生产线,是国内首家实现短波红外产品量产的企业。

梁院长介绍了我院发展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目前的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近年所取得的成果与建设成就等,表示我院作为山西省内确定的一所应用型本科院校和“硕单”建设高校,希望与山西国惠光电建立深入持久的合作关系,争取尽快将一些企业需求科技项目对接落地,为企业进一步的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做出我院应有的贡献。

尹总表示,下一步企业就人才和项目需求,与太原工业学院进行对接,进行深度洽谈,付诸实施。

双方还在公司进行了太原工业学院和山西国惠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学研合作的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