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关于2017级本科生转专业的通知

时间:2018-07-02 17:51:15  作者:DZX

 

 

按学院教务处《关于2017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安排》的精神,电子工程系将本次转专业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转专业的学生必须符合《太原工业学院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规定的条件,本次针对的是2017级本科生。

2、本系对转出学生人数不限制,允许转入的学生人数分别为:

序号

专业名称

人数

1

电子信息工程

10

2

通信工程

10

3

测控技术与仪器

10

4

物联网工程

4

3、有专业特长者申请转入的资格:要求有相关的证明材料,原则上要有省部级以上电子类的获奖证书,并有两名本系高级职称教师的推荐。

4、成绩优秀者的申请资格:工科专业,要求课程无不及格记录、在校期间的平均学分绩点达到3.0及以上。

5、对所有要求转入的学生都要进行面试,必要时加笔试考核。考核成绩分为三部分:

总成绩 = 大学一年级平均成绩×40%  + 笔试成绩×30% + 面试成绩×30%

按分数高低,择优录取。

6、笔试内容主要由《高等数学》、《大学物理》组成,面试内容由系部专家组确定。

7申请转专业学生应填写《学生转专业审批表》(教务处网站下载中心学籍管理中下载),成绩排名请参考第一学期平均学分绩点排名。本系学生的转专业申请201874日前交到电子楼406楼老师处。

8、经所在系初审同意后,75日统一交教务处汇总,再经转入系审核考察,最后结果教务处会在94日~910日进行公示,911日办理转专业手续。

9各系转专业考核细则会在各系网站及时公布,请大家关注。

 

 

电子工程系

2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