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学生党员一支部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4-11-21 10:26:16  作者: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于2014年10月20—23日在北京召开,研究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问题。为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电子工程系学生党员一支部于11月20日下午4:30在主楼Z5034教室召开了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组织生活会,专题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部署和要求。学生党员一支部书记杨瑛老师出席组织生活会,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郭海鹏同志介绍了中央委员会相关知识及历届四中全会的讨论主题,详细介绍了依法治国方针的历史渊源,并具体展示了十八届四中全会主要亮点。同时还通过援引专家意见、播放相关视频、分享全会资料等多种形式,让与会同志对十八届四中全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接着,同志们积极讨论,从大学生与依法治国紧密关系和身边的故事来说明依法治国的重要性,同时,结合当前社会热点对全会关键词进行个性解读。最后杨瑛老师进行总结发言,鼓励大家仔细研读报告文本,并要求大家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向身边同学介绍会议成果,掀起同学们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高潮。

本次生活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气氛活跃。通过参加生活会,学生党员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不断提高法治意识,宣传法治思想,拥护法治社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国梦的实现尽己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