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系举办相声小品大赛

时间:2014-10-31 12:26:55  作者:

    10月30日晚七点,电子工程系“人生如戏,细品人生”相声小品大赛在扇形报告厅举行。我系学生专职辅导员杨瑛出席。评委由动漫社社长等七人担任。

 登上决赛赛场的是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1组选手。《女生宿舍那点儿事》将当代女大学生的宿舍生活呈现在舞台上,幽默之余强调了宿舍用电安全。《大学,你值得拥有》、《让心飞翔》展现了丰富的大学生活,同时穿插演唱等表演形式,令人耳目一新。相声《好学生,坏学生》用幽默连贯的语言将不同的学生类型作以生动的描述。而小品《如此辩论》的演员们将鸟叔和植物大战僵尸带上舞台,他们将各种形象模仿得惟妙惟肖,将全场带入高潮,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经过评委打分和微博投票,小品《如此辩论》获一等奖、相声《好学生,坏学生》获二等奖、小品《大学生活》获三等奖。此外,本次大赛还颁发了最佳创新奖、最佳题材奖和最佳演员奖三个奖项。

    此次大赛丰富了我系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给众多才华横溢的学子们打造一个展示自我、张扬个性、放飞梦想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