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系举行“生涯教育”项目启动仪式

时间:2016-04-19 23:25:48  作者:

 4月18日下午,电子工程系于F02005教室举行“生涯教育”项目启动仪式。系总支书记阎文海,副主任楼国红、黄刚,党总支副书记吕敬等老师出席。该系学生辅导员杨瑛担任主持。

 仪式伊始,吕敬老师简要介绍目标设定、目标执行、成果验收和跟踪反馈四个基本环节,使同学们对此次生涯教育项目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仪式中,学生代表杜瑶瑶倡议:大学生应珍惜时间,告别平庸的生活,制定可行目标,并付诸于行动。导师代表王晓慧老师谈到此次项目实行目标管理导师负责制,由专业老师一对一辅导。她表示会以答辩方式定期检查目标管理的成果,并希望师生默契配合,共同进步。随后,同学们在发放的“生涯教育”报名表上填写自己选择的导师。

 最后,阎文海书记从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理念、推动建设应用型本科院校的政策和教学思想大讨论三方面详细解释启动“生涯教育”项目的重要性,他希望大学生能正确认识自我,拓宽眼界,尽早确立生涯目标,以便将来快速实现人职匹配。

此项目落实了创新学分制度,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为学生今后就业提供了导向作用。

学生记者团 王晓雪

电子工程系通讯员 孟军帅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电子工程系举办第六届班徽设计大赛